贝瑞莎莉

欢迎扩列!
1090941076

翻到了以前写的一篇短打,不知道有没有发过,总之还是发了!

  那次白昼救下星夜之后,白昼将他带回安置在自己的王宫里。“星夜,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白昼坐到星夜旁边,关心问道。“……”而星夜看也没看他一眼,只是沉默。“我是白昼,你应该记得我啊,那天你也…”白昼话说半句就被星夜打断了“我记得你”之后,不管白昼再问什么,星夜也不应答了。这样白昼也没辙了,只能离开,他在关门的时候特意回头看了一眼,星夜却还是没有抬头看自己。

“你现在过得很不错”在宫殿过了几天的星夜终于又对白昼开口了“啊,是啊,还是你的功劳,是你教我成长,我才能夺回我的国家”白昼笑着说。“…那有什么,反正我现在……”星夜低下头,闭上眼睛,露出痛苦的神情。“抬起头来”星夜没有动作,白昼便伸手捧起他的脸。“听着,不管你过去,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,经历了什么,你永远是那位教导我,让我开始第二次生命的,我的夜王子”听到这些话,星夜暗淡的眼瞳也似乎亮了些,但他还是撇开白昼的手,回房间了。这一次换他来给星夜开始第二次人生的机会了,他能做到吗,能像曾经的星夜做得那么好吗?白昼想。

  如果发过我就删掉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贝瑞莎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